close


發問區
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?立即註冊 . 服務首頁|服務說明|Yahoo!奇摩. 知識+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.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.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..熱門: 人民幣定存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流感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,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+ .知識搜尋 ....知識+ 首頁> 煩惱心事> 心事> 其他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煩惱問題| 我的胸部好像都長不大. 發問者: 匿名 發問時間: 2009-05-23 15:34:52 解決時間: 2009-05-29 15:53:03 解答贈點: 7 ( 共有 1 人贊助 ) 建議: 3 [ 檢舉 ] 網友正面評價 83% .共有 18 人評價.我的胸部好像都長不大 診麼辦ㄚ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.. 回答者: ㊣安靜美女㊣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09-05-23 15:55:49 [ 檢舉 ] .胸部的成長有分幾個階段, 嬰兒期:乳房是兩個小點點,內部的腺體組織很小。 青春期:大概從9、10歲開始,乳房受到荷爾蒙的驅動,開始脹痛、乳頭突起、乳暈行成.....即乳房發育的最主要時期! 成年期:乳房發育告一段落,乳房的形狀、大小也日趨穩定!如何防止乳房提早老化,就是一們重要的課題了。 懷孕期:由於體內荷爾蒙的增加,乳房會開始脹大、乳頭和乳暈也會變得較大顏色較深;懷孕5-6個月以後,乳頭還可能會分泌些微奶水! 更年期:卵巢功能及女性荷爾蒙分泌逐漸退化,使得乳房腺體組織萎縮,脂肪組織及纖維組織也隨之變化,支撐乳房的庫柏式韌帶鬆弛,導致乳房下垂。 胸部的大小,主要是由脂防的多少來決定的! 還有一種東西叫“雌乙醇”,它是專門負責抓住脂肪的; 女性通常在腹部及大腿分部最多,所以也是最容易變胖的地方! 想讓胸部變大的女生: 應該在“危險期”用力的按摩胸部,促進“雌乙醇”的感應力,並配合吃高熱量的食物,才能增加脂肪! 胸部就有可能會再大1-3個罩杯唷!^_^ 豐胸的話,我建議你可以去買牛爾美容網站裡的天竺葵豐胸霜,還不錯用喔!!!因為他的成份很天然,質地也很細,所以胸部可以很好吸收豐胸霜裡的養分喔!也能因此而達到豐胸的效果喔!再搭配按摩的話,效果會更好喔~ 但是,基本上豐胸的東西,只是一種輔助的工具,須要配合一定程度的按摩,雙管其下,效果才會出來喔!!!告訴你喔!!!只要按胸部附近的幾個穴道,就會對豐胸很有幫助喔!!!首先,就是以你的乳頭為中心,上下左右的四個穴道,還有乳頭的中心點,這幾個穴道,每天用力按個幾下,持之以恆的做,對於胸部的成長是很有幫助的喔!!!也能刺激乳腺,幫助乳腺暢通喔~這是我在一些美容書裡看到的豐胸小祕方喔!!!也要記得,豐胸的運動,千萬不能用拍打的,因為胸部是由脂肪組成的,拍打的方式會把胸部的脂肪打散,而造成胸部變小喔!!! 還有喔!!!建議你除來買豐胸產品和按摩之外,你也可以每天在洗完澡後,用冷水沖胸部,噴灑的水流可以大一點,由下往上沖,左右交替個一分鐘,也可以把水開小一點,以圓形運動的方式按摩乳房的四周,這樣的方法可以刺激乳房的血液循環喔~還有喔!!!洗澡時的水溫不能高過攝氏40度,因為,太熱的水會造成胸部的鬆弛和皮膚的老化喔!!!其實,只要洗澡的習慣稍微改變一下,就能很輕鬆的達到豐胸的效果囉!!! 另外,在月經來的第11~13天,為豐胸最佳時期,第18~24天,為次佳時期,把握這10天,有空就多做胸部按摩,效果會相當明顯,再搭配勤擦健胸霜,按摩胸部肌膚,這些都對胸部長大很有幫助的!!! 偷偷告訴你喔!在日常生活中,你還可以多吃一些雞爪或是豬皮之類的,這些對胸部的成長,也是很有效果的喔!因為這些東西的膠質很多,可以給胸部足夠的營養!我國中時就常吃這些東西,結果胸部大了好幾個cup,後來看到許多醫生都有說,這些東西對胸部長大是超有幫助的,還有喔!!!也要多多喝牛奶,補充足夠的蛋白質,動物性和植物性的都要攝取,這些也很有幫助,還能讓胸部在變大的同時,也能擁有變成白白嫩嫩的皮膚喔!!! 還有喔!!!內衣的選擇也很重要喔!!!罩杯的形狀要選擇向上支撐的,也就是3/4罩杯的比較好,可以把胸部的大部分都包住,也不能容易造成下垂。還有喔!!!罩杯一定要夠深,也不要太緊貼,這樣會造成壓迫感,最好是可以鬆一點點,才能讓胸部有一點空間可以長大和呼吸喔!!! 2009-05-23 15:56:39 補充 內衣正確穿法: 1.手臂穿過肩帶掛在雙肩,用兩手托住罩杯下方。 2.向前傾斜45度,使乳房圓滿的進入罩杯中,再扣上後背鉤。(彎腰90度集中效果會更好) 3.扣好後,一手拉住鋼圈底部另一手儘量伸進罩杯底部接近鋼圈的地方,把整個胸部直接撈起。(改良式調整法) 4.調整肩帶,使其不致太鬆或太緊。 2009-05-23 15:57:18 補充 5.檢查後邊布是否平行於肩胛骨的下方。保持平行。 你也可以試試看中藥豐胸喔!!!從體內做好調理,打通乳線,這也有助於豐胸喔!!!可以直接去買通乳丸,或是也可以去中藥行請他幫你做幾帖藥.藥方給你喔! 人蔘二錢,川芎二錢 通草一錢,杜仲三錢 當歸三錢,熟地三錢 蓗蓉三錢,黃耆三錢 菟絲子三錢,白芍四錢 黑棗五粒,枸杞三錢, 淮山三錢 2009-05-23 15:58:11 補充 一個禮拜喝兩、三天,但經期來的時候不要喔!!!(豐胸的藥品多半這個時期禁用)我在網路上看過這帖藥方,我有問我叔叔(他是中醫生),他說這帖藥對胸部的發育很有幫助喔! 或是可以直接請他幫你研磨成丸,這樣比較方便服用,或是直接請中藥行幫你做一罐通乳丸,這些中藥都是對乳房發育很有幫助的喔!!! 你也可以直接去買青木瓜四物飲,這比一般的木瓜牛奶有效喔!!!因為他比較純,我也常喝,保養和豐胸的效果都很好喔!!!(建議你在月經的第二天就開始喝喔!!!)還有喔,喝酪梨牛奶也很不錯喔! 2009-05-23 15:58:15 補充 ※黃耆紅棗茶: 材料:黃耆3~5片、紅棗5粒、冰糖適量。 做法:將黃耆和紅棗放入200c.c.的滾水中沖泡後即可飲用。因為黃耆有些苦味,所以怕苦的人可以加入少許冰糖。 說明:此道飲品能生津補血、調節內分泌、促進乳房發育。 材料:桂圓肉3兩、紅棗10粒。 做法:將桂圓肉及紅棗放入2,000c.c.的水中熬煮,至桂圓肉膨脹即可,趁熱飲用。桂圓肉及紅棗皆可食用。 (現在市面上,有很多現在的桂圓紅棗茶,你也可以直接買來喝喔!!!) 說明:桂圓及紅棗具有生津補血、滋陰補陽的功效。 相關詞: 胸部,豐胸,乳頭,乳房,罩杯,牛爾美容網站裡的天竺葵豐胸霜,告一段落,按摩,乳房發育,韌帶鬆弛[ 快速連結 ] 其它建議( 2 ) .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: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: 發表 取消 .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 •免費索取商英光碟+小書 •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•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•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! •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? •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[ 女性疾病 ]胸部胸部〈男生回應〉急~~ . [ 營養補給 ]胸部大藥喝什麼 . [ 塑身減重 ]胸部變大吧…許我個大胸部拜託 . [ 其他 ]*胸部小的問題!? . [ 塑身減重 ]胸部發育很慢嗎? 胸部小小該怎麼辦? . [ 塑身減重 ]我沒有減肥瘦身阿 可是胸部怎麼縮水了 . 更多 .其他建議(2) . 001 回答者: 傻〃小君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09-05-23 15:52:03 [ 檢舉 ] ..其實要在青春期就要多吃點東西 尤其是五穀根莖類 還有蔬菜阿之類的 這樣就比較會變大了 002 回答者: 咪咪之音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09-05-24 04:51:36 [ 檢舉 ] ..胸部的發展和自己的生理機能有關喔 胸部小的人本身的內分泌-->荷爾蒙比胸部大的人還少了 所以就不足以刺激胸部的乳腺漲大,胸部當然就比較小囉 有的人說變胖或是胖的人,胸部就可以變比較大,因為胸部有脂肪 這也是啦~~胸部是有脂肪沒錯,但有的胖子胸部不大的我也看過 所以還是以自己的內分泌要正常,才真的可以讓胸部有長大的一天啦 我自己也是為了胸部太小很傷腦筋,無奈年紀過了發育期了 試了很多東西都沒用,藥物我也不敢亂吃 後來,禁不起另一個同事的相邀,就和她一起買五盒又送一盒的s美人乃至寶來吃看看 我同事很厲害耶~~才吃到第二盒吧...胸部就明顯的大起來了 她說是還沒有大一個罩杯啦...可是內衣都大爆滿了,變很緊耶 我自己是才剛有漲感啦...大概是我體質比較沒我同事好吧??? 不過我們的皮膚都有變好耶~變的比較有光澤,氣色也很好喔 我覺得你可以用看看,至少是食品,吃了比較安心喔~~ 對了,它可以調理生理機能,所以mc來的時候,經痛或是不舒服的感覺都改善了喔 我們還在努力中啦~~下星期還要續訂一組買五送一的咧 哈~~一起加油唄 就分享給你囉~~~~ 我都是去s美人網訂的 你可以去看看喔 1 註冊 會員登入 .公告: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. 刊登贊助網站•胸部按摩推薦喬奶女王Vicky www.vermai.com 隆乳術後護理保養絕選,頂級VIP貴賓室,專業按摩師1對1服務,喬出豐挺美胸! www.vermai.com •里約整形美容診所 - 胸部整形 www.rioclinic.com.tw 雙峰尖挺有型,穿什麼都好看!王冠中院長親自諮詢解說手術,重視您的權益。 www.rioclinic.com.tw •波神洪至正醫師-打造傲人雙峰 www.drhung.com.tw 胸部如何變大?全程內視鏡隆乳幫妳圓夢!微痛恢復快、術後免住院,惱人平胸掰掰! www.drhung.com.tw •胸部內衣推薦-奕霏Way2Go www.way2go.tw 完美胸型的秘密武器!各大媒體採訪推薦,超人氣調整機能內衣,熱銷好評團購優惠! www.way2go.tw •悠美診所 成功讓她胸部長大了 www.skindr.com.tw 傷疤小、恢復快,豐胸科技大突破!快量身訂製專屬美胸,自然渾圓、堅挺,完美立現 www.skindr.com.tw •美魔再造 詩嫚特胸部按摩 www.smarter.com.tw 換新肌不必等時機?頂級奢華保養SPA療程,專業手技產品天然,再造完美曲線GO www.smarter.com.tw.最新其他 發問中 已解決 .我真的好捨不得放假喔!!!!!!!!!!!!!!! 我的未來 ? 我沉迷在網路的世界中 .. 更多 臉部有被筆新插到 要怎麼當健康的宅男? 更多 .知識搜尋 ...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(c) 2013 Yahoo! Taiwan. All Rights Reserved. 「本服務設有管理員」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..知識+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!奇摩知識+ 之網友提供,僅供參考,Yahoo!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。 ... .

arrow
arrow

    phibrainn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